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5月零售服装及鞋类销售增幅明显
时间:2012-06-22 00:04: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天气好转和一些百货商场打折提振,英国民众回到商业街进行消费,5月零售销售表现强劲。

数据显示,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4%,预期上升1.2%;5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4%,预期上升2.0%。

英国国家统计局将该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降幅从此前的2.3%修正为2.4%,年率未作修正,仍为下降1.1%。

数据还显示,英国5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9%,预期上升0.7%;年率上升3.0%,预期上升3.0%。

零售销售复苏和通胀放缓对英国经济而言是利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消费将会增加,进而给受衰退打击的英国经济提供必要的推动力。

数据显示,英国5月服装及鞋类销售增幅明显,月率上升3.4%,这主要是由于5月大多时间天气变得更加暖和。

同时,统计局发言人表示,英国5月百货商场销售月率上升0.8%,打折是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

此外,英国5月商店物价通胀指数降至0.9%,创200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与本月稍早出炉的2.8%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涨幅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