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联想携手设计师周宇翔跨界伦敦男装周
时间:2012-06-21 14:26:39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共有条评论


  在五光十色的国际T台上,每每看到中国面孔我们总忍不住欣喜一番,毕竟全球的风尚几乎都被欧美设计师定义,时常令人惋惜。然而,在国际男装设计界,偏偏难觅亚洲人的身影。而在今天,这个遗憾终被填补。

  在第一届伦敦男装周上,周翔宇(XanderZhou)作为唯一一位在伦敦男装周国际舞台上展示作品的中国男装设计师,周翔宇的亮相将极大提高中国男装设计的国际地位,其伦敦处女秀将于2012年6月15日18:00在BFC秀场举行。届时,全世界将共同见证这位中国青年设计师的不凡才华。

  华裔设计师周翔宇

  周翔宇(XanderZhou)——生于1982年,是标准的八零后,也是中国上升迅猛的设计新秀之一。他在中国攻读完工业设计专业后,远赴荷兰DenHaag服装学院学习服装设计。2007年毕业后的他不想为既定的欧洲风格所束缚,毅然回国,在北京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和设计工作室。仅一年时间,其品牌副线系列就在上海、北京、南京全线上市,成绩斐然。

  周翔宇以独特的视觉艺术角度、出众的设计剪裁对男装进行一种新的诠释,他的多元化市场理念在中国服装界构筑出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

  作为设计师的他并不刻意强调中国元素,取而代之的是以中国式精神和中国式的国际语言来表达自己的作品。其大胆、特立独行的设计不仅令一众国际同行乍舌不已,更为男装设计领域增添了一抹不可多得的异色,就连《纽约时报》也不惜笔墨赞其为“时装解构主义者”。同时,他也被《TimeOut》杂志评选为中国四十大文化人物之一。

  伦敦男装周走秀场

  首次参加伦敦男装精品展,周翔宇表示:“伦敦一直给人以一种活跃、年轻和勇于尝试的印象,这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伦敦男装精品展对于国际男装界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舞台。作为一个华人,我非常期待在这里展出,而这一切能够变成现实,也将成为中国服装设计界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

  在2012伦敦男装周上,设计师周翔宇展示的专门为联想U系列超极本设计的时尚外包引来各方瞩目。

  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表示:联想一直以来都不只是关注IT领域,它更希望以前瞻视野与时尚界碰撞,为消费者构建移动时尚生活方式。因此,缔结伦敦男装周,借其广大平台,将时尚设计和产品辅件加以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整的时尚生活方式体验。在联想看来,这将是未来IT厂商的一大机遇。

  联想U系列所承载的锋睿态度,没有折中、没有妥协,将鲜明个性做到极致,适用于有锋芒并敢于显露锋芒的人。此番周翔宇从U系列“锋于型”而“睿于内”的设计本源出发,为联想U系列设计时尚外包,令锋睿态度得以在国际舞台传播。而敢于不断尝试新的设计元素,始终坚持自己设计理念的周翔宇正巧与联想U系列的锋睿态度深度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