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丹麦检获冒牌衣服和药品及香烟数量一年升五倍
时间:2012-08-02 08:37: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非法衣服、药品和香烟泛滥至丹麦,在短短一年内,海关检获的冒牌货品的数量上升五倍以上。

欧盟委员会新的数据显示,丹麦缉获的仿冒商品数量,从2010年的100501件,2011年时增加至518006件。保加利亚,拉脱维亚和斯洛伐克的仿冒商品数量,也以相同比例增加。
非法物品进入丹麦的数量增加,但非法物品进入邻国瑞典和德国的数量却减少,跌幅分别为百分之九和百分之四。

总体来看,欧盟正经历比以往更多的假冒商品案件。欧盟委员会税务和海关联盟,审计和反欺诈局的Algirdas Semeta专员表示,欧盟应该有更多的边境管制。

专员说:“海关是欧盟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第一道防线,这些假冒伪劣产品,威胁公民的安全和破坏公司业务。我会继续争取在欧洲有更好的保护版权方法”。

去年,欧盟海关截获非法假冒产品114772812件,价值约13亿丹麦克朗。

非法货物的最大进口站是意大利、希腊、保加利亚和英国。丹麦尽管仿冒商品增加,但占欧盟的非法仿冒货物的比例很小。

欧洲委员会数据显示,10个冒牌货品中,有七件来自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