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伦敦奥运闭幕式上的超模阵容与时尚服装
时间:2012-08-13 14:27:4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当一轮乐队表演暂告一段落,屏幕上出现英国传奇歌手David Bowie的照片。紧接着,超模们九月刊的巨幅大片分别罩在8辆巴士般的车中出场。

  当车辆在“米”字形的场地就位后,巨幅的照片被拉下,英伦超模亮相!

  Kate Moss与Naomi等以女王气势艳压全场,穿着Vivienne Westwood礼服的Lily Donaldson更是仙气十足......最终,在Davied Bowie的歌声中,超模们集聚在舞台中央,向世界展示英国时尚的骄傲。

  在闭幕式压轴的“里约八分钟”中,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更是大秀舞技,镜头多多,风情无限。

伦敦奥运闭幕式上的超模阵容与时尚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