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着名线上时装零售商ASOS最新引进2D虚拟试衣功能
时间:2013-05-17 13:34: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着名时尚购物网站ASOS(asos.com)可以说是英国电子商务的佼佼者。本(2013)年4月,ASOS宣布针对自家网站中超过2,000多件自家品牌的裙子和衬衫使用虚拟试衣功能。这家线上零售商也成为第一家使用瑞典公司Virtusize的「合身模拟(Fit Visualiser)」产品的英国公司。

  使用该2D产品,购物者可以按下产品图像旁边的Fit Visualiser按钮,了解该款衣物是否合身。ASOS已经试用Fit Visualiser达六个月,结果因为不合身导致煺货的比率因此减少30%。因此,本年4月,ASOS正式宣布推出Fit Visualiser。

  该产品的塬理是比较顾客已经购买的衣服的尺寸和他们考虑购买的新衣物的尺寸,通过同时展示并且重叠放置两款衣物,顾客可以比较大小进而决定最适合自己的尺寸。

  ASOS产品经理Hayley Martin指出,「我们最重视的就是顾客的购物体验。在过去12个月我们一直致力于研究顾客在尺寸和合身方面真正的需求,所以我们决定试用Virtusize」。

  Hayley Martin进一步指出,「客户的反应非常正面,因此我们决定在4月初正式推出Virtusize。我们计画对更多产品增加该功能,并且和Virtusize公司合作,开发更多新功能,努力改善顾客体验」。

  Virtusize公司位于瑞典,旗下Fit Visualiser产品已经跟斯堪地那维亚、德国和奥地利的23家线上零售商合作,包括Nelly.com、Stylebop.com和W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