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协获准旭荣建中国校服研发中心
时间:2013-05-17 10:27: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副秘书长谢青,国家服装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许鉴一行在湖南旭荣制衣公司调研。

  旭荣以OEM转型到做校服,十年如一日坚持做“良心产品”,致力于打造“校服安全产业链”,是很明智的战略选择。OEM使得旭荣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质量意识,成为校服行业的领军者。冯德虎一行对旭荣建立校服研究所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中国服装协会将大力支持旭荣把校服研究所做深做透,建成中国校服研发中心。据悉,旭荣校服研究所大楼将于今年底竣工,届时,中国服装协会将授予旭荣校服研究所“中国校服研发中心”牌匾。

  冯德虎是在上海毒校服事件发生后不久率中服协调研组到湖南调研校服产业的。它说明校服安全问题己引起国家相关部门和各级政府的高度重示和关注。目前全国校服市场比较混乱,鱼目混珠,像旭荣这样大型的校服专业生产厂家不多, 而作坊式的小企业星罗棋布。这些企业技术力量薄弱,质量安全标准设有保证。因此,规范校服行业行为,建立校服生产准入制度,像治理“校车”一样来治理“校服’市场已迫在眉睫。

  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被指定为长沙市、益阳市和深圳市学生服定点供应商。公司自创立10多年来,一直从事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出口订单生产业务,是“JEEP”、“TOPSHOP”等国际知名品牌服装的供应商。旭荣T恤衫、绒衫经过杜邦三防处理,成为美国政府指定的安全防护服生产供货商之一。旭荣品牌学生服经过10年的历练和培育,已成为湖南规模最大、最专业、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学生服领军企业.。

  中服协副秘书长谢青在调研后指出,旭荣要明确自身怎样做校服研究所,在品质和售后服务上要多多借鉴目前市场上一流品牌的经验,区别不同地区的校园文化,有针对性地进行个性化设计,满足不同校园文化的差别化需求。在经营规模上可以无限放大,但在产能结构上要扩展思路,不能一味地扩大,在建校服研究所的同时,一定要把互联网做好,做到线上线下都有市场。

  国家服装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许鉴从校服标准化的角度出发,对旭荣寄予厚望。他说,中服协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整个校服产业的健康发展,找出一批有代表性的企业来做好国家校服标准建设。

  他对旭荣建立新型校服营销体系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旭荣积极参与校服标准制订表示欢迎。他说,上海毒校服事件发生后己引起国家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国家在规范校服行业上一定会有新动作,希望旭荣发扬“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的服务理念,引领整个校服行业走上正轨。他对好校服提了四点看法:一是好校服的重点是美观、时尚、舒适、环保;二是好校服就要定位高端;三是要有与市场接轨的营销模式;四是参与校服标准的制定和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