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揭晓
时间:2013-05-17 10:25: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0日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广东省纺织协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报、服装时报联合承办的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会长张莉,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曹立升,中国纺织品商会常务副会长彭桂福,深圳市妇联副主席原丽萍,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瞿静,中国纺织报社、服装时报社社长童之琦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等出席了颁奖盛典。

  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作为第8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一项重要活动,备受行业瞩目。

  据了解,“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由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创立,旨在鼓励自主品牌创新,肯定品牌在年度内所取得的成绩,加强中国内衣企业的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扩大中国内衣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评选活动自2009年创办,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尤其是伴随着2011年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的举办,更多行业、媒体力量加入进来,“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的品牌整合传播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简单的企业参与到媒体共振传播、从放大品牌效益到追求品牌品质的过程。

  本次活动评审最终经专业评审、网上投票、市场调查、商业评审等评审程序,产生了“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共计11项。其中四川嘉年纺商贸有限公司怜美内衣连锁等获得“2012~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大优秀终端店”的奖项;成都市红红红内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2012~13SIUF行业年度十大金牌代理商”的奖项;福建永丰针纺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2012~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大面辅料供应商”奖项。安莉芳、茜施尔、奥丽侬等企业获得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公益大奖。此外,由SIUF和INTIMA合作颁发的“INTIMA我最喜爱的品牌奖”最终由金来卡获得。黛丽世家、莫代尔等品牌获得“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大最具潜力奖”,以莎、茜施尔、ELLE 等品牌获得“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佳时尚品牌奖”,曼妮芬、古今、芬怡获得“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营销大奖”, 华歌尔、维珍妮、曼妮芬获得“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创新大奖”,安莉芳、奥丽侬获得“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推动大奖”,安莉芳、爱慕获得“2012~2013中国内衣行业年度成就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