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解读成都高端童装市场 集合店受青睐产品不愁卖
时间:2013-05-17 13:15:1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动辄六七百的T恤、随便一条连身裙都要上千元、风衣平均也得两三千……这样的数字或许对时尚品牌的男女装来说并不新鲜,但如果是童装品牌的标价,你会愿意买单吗?近几年,随着商业的飞速发展,大牌纷至沓来的同时,童装也随之“高端”起来。除了大牌的童装系列外,一批专注于童装的专业品牌也相继来蓉。

  如Jacadi(亚卡迪)、Nicholas&Bears、KP、mothercare等设计抓人眼球的品牌,率先于仁和春天、王府井、美美百货、伊势丹百货等卖场开花,成都童装品牌也经历了一次大的洗牌。成都商报记者走访后了解到,虽然价格相对于普通品牌高出一大截,但因为时尚的设计、舒适的面料等因素成长迅速,部分专柜平均客单价甚至可以达到5000元。商场方面透露,高端童装的购买主力军来自商场的VIP,他们贡献了六成左右的销售业绩。

  品牌成都专柜业绩靠前

  商品价格从340元~12000元不等,专柜的销售业绩平均每月在20万左右,平均客单价可达2000元。

  “从销售业绩来看,成都市场对相对高品质童装的需求越来越大。但市场还需要继续开拓和培育,增加消费者对品牌文化的认识。”据仁和春天光华店童装主管介绍,在仁和春天百货高端童装的占比相对较大,销售业绩表现不错,不少品牌专柜是其西南区甚至全国的销售冠军。如仁和春天百货的光华店、人东店独有童装品牌Jacadi(亚卡迪),这个来自法国的品牌因舒适的面料时尚独特的童装款式受到仁和VIP顾客的欢迎。“商品价格从340元~12000元不等,专柜的销售业绩平均每月在20万左右,平均客单价可达2000元。在该品牌的全国范围的销售中,仁和专柜的业绩成长名列前茅。”

  消费者80后妈妈首选款式

  现在的父母越来越讲究,出席重要活动的机会也更多,因此注重款式的童装非常受欢迎。

  “款式设计是否抢眼,是刺激成都80后妈妈购买欲的主要因素。在此基础之上,会进一步关注面料的舒适度,以及适合穿性。”伊势丹相关负责人以独有品牌Nicholas&Bears为例介绍说,该品牌于2008年入驻成都伊势丹,销售业绩现在已经能排到卖场童装品牌的前几位。“设计极为抢眼,独特的欧式风格,有浓郁的贵族气息,特别适合带孩子参加一些隆重场合穿着。现在的父母越来越讲究,出席重要活动的机会也更多,因此这类型的童装非常受欢迎。”据悉,这种风格的童装在成都市面上显得很突出,很多年轻妈妈们都是冲着设计而去。“尽管价格在450~3000元之间,仍旧受到成都家长们的欢迎,平均客单价甚至高达5000元。”

  趋势集合店受青睐

  它能满足从准妈妈到孩子诞生,以及伴随其从婴幼儿时期直至10岁的一切所需。

  妈妈族的购买频次高,购买需求明确,提供“一站式”购物的母婴集合店成为新的趋势。如王府井科华店的mothercare集合店,拥有200多平方米的面积,向准妈妈及婴儿提供服饰、家具、出游及儿童玩具的售卖。

  品牌方面介绍说,“它能满足从准妈妈到孩子诞生,以及伴随其从婴幼儿时期直至10岁的一切所需。”来蓉后,这个源自英国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很快俘获了王府井顾客的心,更引来众多成都妈妈们的专程到访,目前王府井科华店专柜的销售为其西南区的冠军。尝到“甜头”,该品牌又迅速在金牛万达广场开出第二家门店。“来mothercare的人群主要有两类,一是有留学背景的年轻人,因为他们在国外见过mothercare的品牌,在国内看到就会进来逛;二是会员顾客,他们被mothercare的一站式服务所吸引。”品牌方面介绍,“成都妈妈们在选择0~3岁婴儿服时喜欢便利、方便换洗的服饰。在选择2~8岁童装时,更偏好可爱、颜色鲜艳的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