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荷兰3月份服装店纺织超市营收跌幅最高
时间:2013-05-20 12:32: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荷兰2013年3月份零售业营收较上年同月衰退5.3%,零售量衰退7.8%,零售价格上扬2.6%。

零售业营收衰退主因是本年3月份购物天数型态分布不如上年同月理想,负面影响零售业营收达约2%。

本年3月份非食品零售业营收衰退12%,销售量衰退13%,几乎所有非食品零售业营收均下降,仅药房营收持平,DIY商店,服装店、纺织超市营收跌幅最高,本年3月份气温较低,对某些零售业营收产生负面影响。

本年3月份食品、饮料及烟草零售业营收衰退约4%,销售量略减,零售业中以超市营收涨幅最高,达5%,主因是大部分消费者于3月份采购复活节用品,而上年则发生在4月。

2013年3月份商品邮购及网络订购营收成长近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