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香奈儿全球最大旗舰店6月12日在伦敦开业
时间:2013-06-21 11:31: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法国著名时装品牌香奈儿(Chanel)伦敦旗舰店于6月12日在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开业。

  3层面积共1400平方米的伦敦新店是香奈儿全球最大、最奢华的旗舰店,从成衣到珠宝、从皮具到香水、化妆品和护肤系列,一应俱全。首层是皮具手袋专区,成衣和鞋履在2层展示,3层则集中了品牌的高端成衣。

  该店由香奈儿御用建筑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设计,以唐纳德·贝驰乐(Donald Baechler)、伊德里斯·科恩(Idris Khan)等艺术家和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的作品做装饰点缀。店内中庭放置了以香奈儿经典珍珠项链为灵感、由让·米契尔·奥托涅尔(Jean-Michel Othoniel)创作的中心摆设,在楼梯旁由地面一直延伸至顶层,优雅而大气。 (张锦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