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拟开始从衣索比亚采购
时间:2013-09-06 10:17: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时尚零售商H&M为将其供应链扩充到有助于其成长的新的国家,打算开始从衣索比亚採购。该公司发言人确认,公司已在该国试单并打算在今年秋天开始从在衣国的一家供应商採购。H&M的产品大约有80%在亚洲採购,其次主要在欧洲。H&M强调此举并非採购策略转变,而只是公司致力于寻求确保掌控充裕的产能以因应快速成长的展店需求的努力的一部份。

  发言人声称,“公司此举意谓H&M在现有生产市场增加生产时,同时也在寻求新的生产基地。H&M不会放弃孟加拉,也不会将生产线移出该国,我们立足孟加拉是长期的,该国为低成本的供应国,最近因拉那广场(Rana Plaza)工厂大楼倒塌及Tazreen Fashion厂失火共造成1,200多人死亡后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我们在我们所有的採购来源增加採购是因为H&M是成长中的公司,衣索比亚是个有很好成长的国家,我们认为我们对该国的经济成长及就业机会可以有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