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预计圣诞服装类消费下滑11%
时间:2013-12-19 10:16: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意大利消费协会Codacons在其发布的报告中指出,今年意大利人仍将度过一个收紧钱袋的圣诞节。受访的意大利家庭表示今年圣诞节将再度平均减少7.5%的消费。12月份的人均消费支出计划将减少173欧元。预期消费下滑最大的部分是服装和鞋类(-11%),家居用品(-10%),旅游(-8.5%)和食品(-8%)。

  然而玩具、电子及高科技产品的消费预计会增加,食品类消费目前预计不会大幅削减。Codacons主席称今年整个圣诞节期间意大利人在食品、服饰、礼品、家居等方面的消费不会超过103亿欧元。而2007年数据显示,圣诞效应在当年带来了180亿欧元的销售额。这意味着6年来意大利人的消费降低了42.7%,即77亿欧元。(中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