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将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
时间:2013-12-19 09:55: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上传出消息,“十二五”期间,新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总体目标是,计划用3年时间,投入8600万元建成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有: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政策、技术、人才等各类信息查询;开展技术服务,帮助企业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提供管理咨询、创业辅导、市场开拓、人员培训等。

  “这一服务网络将解决中小企业服务‘找不着’、‘不能用’的问题。”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中小企业局局长周超表示,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成后,中小企业将可利用这一集聚式服务机构,共享服务资源,有效缓解信息渠道不畅、服务资源少等问题,中小企业将能得到足够充分的服务。目前,新疆在喀什、哈密、石河子等地都建有综合窗口平台,已为各地中小企业开展了各类综合及专业服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11月末,新疆中小微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854.5亿元,同比增长24.6%,增速比规模以上工业高11.8个百分点,拉动规模以上工业增长8个百分点,中小企业在新疆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