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对中国短切玻璃纤维进行反倾销期中复审调查
时间:2013-12-19 10:53: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应欧洲玻璃纤维生產商协会(The European Glass Fibre Producers Association (APFE))的申请,欧盟对原產於中国大陆的短切玻璃纤维进行反倾销期中复审立案调查。涉案產品海关编码为70191100、70191200、70191910和ex70193100。

申诉方提供初步证据证明,自原审调查期之后,欧盟成员国内企业的情况发生变化,现有反倾销措施不能再抵消国内產业遭受的损害,因此要求对原產於中国大陆的短切玻璃纤维进行反倾销复审调查。
2009年12月,欧盟对原產於中国大陆的短切玻璃纤维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1年3月,欧盟对此案作出肯定性终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