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服饰品牌Fat Face今年有望上市
时间:2014-01-21 11:18:27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服饰品牌FatFace计划今年上市,继2013年12月聘请投行Lazard拉扎德担任财务顾问后,据天空新闻报道,最近Citi花旗银行和Jefferies杰富瑞亦加入其财务顾问团队,而加拿大投行CanaccordGenuity也在交涉中,很快将加入。

  FatFace交出了一个较强的圣诞季销售,由于拒绝圣诞节前打折,截止2014年1月4日前五周FatFace销售增长5%,本财年上半财年FatFace销售亦有16%的增长至9880万英镑。

  2007年私募基金Bridgepoint以3.06亿英镑FatFace,随后帮助FatFace扩张。截止2013年6月2日的2012/2013财年FatFace收入增长9%至1.79亿英镑,EBITDA上涨29%至3120万英镑,期内在线销售增长27%。FatFace目前正在北美市场扩张,首席执行官AnthonyThompson表示品牌计划在明年推出美国在线销售网站。

  分析师称在当前零售环境下,高街品牌不仅仅需要重新定位业务,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通过上市募资扩张是其中一个重要途径。2013年底,英国大码服饰零售商BonmarcheHoldingsPlc(BON:London)重返伦敦证券交易所便是其中最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