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缔兰亮相米兰巴黎展 高端定制的奢华时尚
时间:2014-04-26 08:31:35  来源:中奢网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高端定制奢华材料品牌欧缔兰(ALCANTARA?)近日宣布,将参与9月10日至12日举行的意大利米兰纺织展(Milano Unica),及于9月17至19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一视觉面料展(Première Vision),带来其2014/15最新秋冬时尚系列设计。

  据悉,欧缔兰2014/15秋冬时尚新品将带来一场华丽的国际盛宴,引领参观者走入穿梭在不同文化中的时空之旅。该季的四个不同主题共同孕育了其2014/15秋冬季的主体设计方案,突出了作为意大利知名品牌的欧缔兰坚持提倡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将环保与时尚的结合。

  多年来,欧缔兰与许多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品牌建立了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2012年,欧缔兰成功地将其高端产品线的市场额提高了55%,旗舰产品连续四年实现了碳中和,其最新季产品完美地诠释了传统与创新的结合。欧缔兰总裁兼主席Andrea Boragno表示:“由于欧缔兰材料无与伦比的交叉剪接性,独特的美感和触感,尤其是碳中和认证的取得,使得作为材料提供商的欧缔兰可以不断地为时尚业注入新元素,并在处理可持续性发展时更加地小心和谨慎。”

  欧缔兰为2014/15秋冬季新品在技术和风格上进行了更为精致的风格创新,这次突出技术性和时尚感的新品主要围绕着以下四种主题呈现:

  贝尔维尔(BELLEVILLE):该系列灵感来自法国的典雅中产阶级,是欧缔兰在该季最别具一格的主题。奢华和幽默的互相融合构造出完美的艺术和谐,并越来越多的应用在静物处理,大型版画,领带以及地毯图案。该系列以温暖作为设计理念,并大胆运用生动的色彩,例如红色和芥末色。

  苏格兰高地(HIGHLANDS):该系列向哥特式风格及中世纪传统致敬,并展现出典型的时代特点,即对于防御和保护的追寻。这种趋势表达的是一种强烈的本能特质。并且该系列还受到了盔甲、城堡的小型几何图形,纹理特征以及其关于尺度,鳞片,和螺栓加工工艺的启发。在颜色方面,突出表现流行的暗色调及点滴黄色的结合运用。

  乌兰巴托(ULAANBAATAR):该系列突出的特点是运动性,灵感来自于蒙古尤其是其对色彩运用的传统。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三维效果和体积效应的展现是利用褶皱技术和其他特殊处理方式,如高频电焊接技术实现的。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克什米尔羊绒针穿刺在欧缔兰面料上的独特设计方式。

  峡湾(FJORD):作为最低调和基本的主题,该系列受到了北欧风光和文化的启发。为了传达低调奢华的理念,该系列大量通过运用大理石效果和流行浅色调的图形,来实现其对于自然元素的呼唤。此外,该系列也有一些体现男性传统的经典印花,例如:v形臂章和窗格。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该季产品集合了最先进的加工技术,例如电焊接,打褶,刺绣,激光雕刻,数码印花,绗缝,压花以及共振等加工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