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政府与产业联手打击仿冒体育用品
时间:2014-04-25 09:44: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本(2014)年3月19-21日于巴西圣保罗举办多国联合打击仿冒体育用品研讨会,由巴西政府、欧盟、世界海关组织、欧洲体育用品行业联合会(FESI)、国际足球协会(FIFA)联合主办,开幕式由巴西海关与国际关係部副部长Ernani Checcucci及驻欧盟大使Ana Paula Zacarias 主持。

  世界海关组织(WCO)辖下七个拉丁美洲成员国 – 巴西、乌拉圭、阿根廷、秘鲁、智利、巴拉圭及巴拿马都派员参与这次的研讨会。

  体育用品业者参加了研讨会这个海关官员对仿冒品检测的研讨会。世界海关组织带来在该领域的相关经验,并发表特殊的IT工具和打击仿冒策略。巴西海关在2012年成立风险管理中心(CERAD),这将使巴西在这方面发挥协调作用。研讨会针对仿冒者最新的手法 - 以避免拦截,迷惑海关当局的策略进行了讨论和说明。“我们想给仿冒者一个强烈的信息 – 这些重大体育赛事并非一个露天假货市场。”研讨会的主办者如此表示。

  体育用品产业包括数以千计企业,全球销售额估计超过2,500亿美元,并有相当增长的潜力。然而,仿冒品的增长更快,而且确认已经对这个产业以及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造成显着的伤害。

  2014巴西世界杯足球赛预计将会是仿冒者的天堂,在短期内出售大量冒牌或盗版货品。对于巴西,打击仿冒行为被认为是消费者保护的重要一部分。此外,越来越多的仿冒被看作是对合法巴西企业的损失,同时也让巴西走向以知识为基础的经济路径受到威胁。

  对商标及其他知识财产权的保护在欧盟也是至关重要,因为相关企业已经投下巨资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与行销。巴西和欧盟对知识财产权进行定期对话,并誓言要加强在这一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