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和厄瓜多尔成功完成贸易协定谈判
时间:2014-07-24 09:08:21  来源:中华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厄瓜多尔外贸部7月17日报道,比利时当地时间17日上午11时,经过四年内四轮谈判,厄瓜多尔和欧盟成功完成贸易协定(AcuerdoComercial)的谈判工作。

  厄瓜多尔外贸部长里瓦德内拉表示:“经过四年的努力,我们最终和欧盟达成一致,该贸易协定将最大程度激发合作潜力,减少贸易成本,尊重厄瓜多尔国家发展模式,同时又保护了厄敏感经济部门利益。”另外,里强调:“该协定将保护厄国内工业生产部门的利益,优化政府采购机制,维护中小企业发展公平权益。

  欧盟多年来是厄瓜多尔的第二大贸易伙伴,2013年双边贸易额达66亿美元,厄自欧盟进口31亿美元,对欧盟出口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