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对中国玻璃纤维网格织物进行反倾销调查
时间:2014-09-26 10:59: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应印度出口商Pyrotek India Pvt. Ltd的申请,欧盟对原产於中国大陆的玻璃纤维网格织物进行反倾销期中复审立案调查。

此次复审是对自印度转口的玻璃纤维网格织物的反倾销稅是否适用Pyrotek India Pvt. Ltd进行审查。

涉案产品在欧盟合并关稅编码ex70195100、ex70195900下。2010年5月,欧盟对原产於大陆的玻璃纤维网格织物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2011年8月,欧盟对此案作出肯定性终裁。

2013年4月,欧盟对原产於大陆的玻璃纤维网格织物进行反规避立案调查,此次调查主要针对自印度和印尼转口的玻璃纤维网格织物(无论是否标明原产於印度或印尼);

2013年12月,欧盟对此案作出肯定性终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