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利用新工具,帮助时尚产业步上永续发展的轨道
时间:2014-11-14 15:53: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个刚发表的新工具,可用来帮助时尚品牌和零售商跟催其业务、产品和供应链在永续发展的各领域上取得的进展。

  除了能帮助企业调整步骤,这个由欧洲永续时尚非政府组织所研提的Mode Tracker 也有助于发现社会及环境的关键问题 – 同时也允许企业藉此展示它们的进步与对下一步的行动进行意见交流。

  这是由一项来自非营利为集团目前的记分系统的改良,它提供了一个“严格的框架和路线图,制定一步一步的进程,每年固定时间由外部审核并公开通报。”

  这个Mode Tracker匯集从零售商或品牌的现有系统中得到的数据资料 - 包括永续发展计画、策略、实施方案和管理系统 – 放入一个加密的环境中,整合其它工具和报告使其成一可使用框架。

  资讯被立体化成几个主题,涵盖产品和製造过程到对生活的影响,还包括公司的内部运作。

  每个立体主题依次包含叁个层次,从基本参与到对当前的时尚产业的最佳实践,经过专家审评和加权,以确保他们考虑到全部範围的议题、现有数据的可信度和管理系统。

  每个立体主题的结果以一个简单的多层报告格式呈现。Mode Tracker也显示,在生产基地在全球压力图上,对现有的社会和环境计画所造成的衝击。

  Mode Tracker被认为是时尚产业的首例,且透过沟通可以与时俱进的工具。使用者可以深入探讨,更详细的去了解一个品牌的活动和经验。

  G-Star的企业社会责任经理Frouke Bruinsma把它描述成是一个“高层次且非常有价值的工具,让我们所使用的塬料更透明化,让供应商更具社会合规性。现在,我们可以公开地且更具可信度地展示各种永续工作的进展。“

  Sedex的内省与策划总监Tom Smith表示 “ 相信它可以协助将资讯带入生活中,永续性内部沟通是至关重要的,该工具将帮助企业激发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