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rchroma将收购巴斯夫(BASF)纺织化学品业务
时间:2014-12-05 16:16: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总部设于瑞士的化学品製造商Archroma日前宣布,将收购巴斯夫(BASF)纺织化学品业务。此次收购行动预计将于2015年第一季末前完成。

  巴斯夫是总部位于德国的化学品製造商,产品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巴斯夫纺织化学品业务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形成巴斯夫功能性化学品部门的一部分,专精于化工涂料、整理及印花业务。

  除了纺织化学品业务,Archroma将收购巴斯夫巴基斯坦私营公司,以经营巴斯夫在巴基斯坦的纺织及皮革业务。此外,Archroma将保持巴斯夫的290个员工职位,其中约230个职位设在亚洲。

  本次收购行动为Archroma加强其产品组合策略的一部分。此外,Archroma希望此次收购能够加强其纺织专业团队的专业知识,并扩大其在亚洲及其他新兴市场的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