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洲提方案协助缅甸成衣厂提升生产力
时间:2014-12-11 10:15: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EU)于2013年推出「SMART Myanmar」专案协助缅甸及缅甸成衣业提升技术及产能,最近更向当地企业提出提高生产力方面的建议。

  德国纺织公司ESGE的专家于2014年10月拜访缅甸企业时,建议包括Hang Kei、Shweyi Zabe、Hallmark、Best 及 Thiri Sandar在内的6家缅甸工厂提高生产力的方法。「SMART Myanmar」专案的工程学员也收到如何支援工厂的建议。

  在Shweyi Zabe及Tri Sea两家工厂安装的生产流程软体已见成效,随后Maple及Thiri Sandar可吸取经验。该项工具可以确保工作人员根据他们个别的表现给予奖励,也可让管理人员监控生产流程。

  「SMART Myanmar」专案,目标在提升缅甸成衣中小企业(SMEs)环境的权责性、责任及透明度,由德国的Sequa公司、英国的Sheffield工商会、德国纺织时尚产业联盟,和亚洲及太平洋发展筹资机构协会(ADFIAP)共同支持。当地的合作伙伴是缅甸成衣协会(MGMA)及缅甸商业及工业联合会(UMFCCCI)。

  该专案的目的是与缅甸企业及组织密切合作,建设产能及提高技能,并协助缅甸成衣业出口及行销策略的发展。

  具体行动将包括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包括挑选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并邀请他们赴欧洲参观考察,鑑定及展示最佳的标竿企业。

  由于买家寻找低成本採购来源以取代中国大陆,加上美国及欧洲解除对缅甸的经济制裁,已经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买家对缅甸成衣业有兴趣。

  虽然缅甸在基础建设及服务能力等方面落后,但例如「SMART Myanmar」专案可协助改善缅甸的生产力、提升效率及品质、减少废弃物及能源消耗、改善工作环境,也因此可大幅节省成本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