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JACK WOLFSKIN重回成长轨道 将成立中国公司
时间:2015-02-11 10:31:54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2013-2014会计年度,德国最大的户外品牌公司JACK WOLFSKIN实现销售额3.45亿欧元目标,同比增长达6.5个百分点,在连续两年销售下滑后,该公司重回成长轨道。

  对此,JACK WOLFSKIN公司管理层表示,虽业绩明显改善,过去一个会计年度该品牌德国及奥地利等传统市场仍面临较大挑战。

  近年来欧洲经济整体低迷,激烈的竞争致使JACK WOLFSKIN在德国、奥地利等本土市场出现明显下挫,2012年实现销售额3.51亿欧元目标,而2013年销售额反而下滑7.9个百分点至3.24亿欧元。

  与低迷的欧洲市场相比,中国大陆及英国成为JACK WOLFSKIN近几年发展最为快速的新兴市场。2013年,英国业绩保持45%的增长,并与Costwold Outdoor签署了合作协定,针对英国市场展开了长达一年半的全面进攻;同时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增长则达到25%。2014年JACK WOLFSKIN在华人市场继续保持高增长率,中国大陆已成为该品牌除德国外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实际销售店面数量达到718家。不久前,JACK WOLFSKIN发佈公告称,该品牌已与其中国大陆代理商-Tristate Holdings Limited(联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有条件提前终止代理和经销权,并将成立JACK WOLFSKIN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