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年世界体育用品论坛圆满成功
时间:2015-02-10 16:14: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世界运动用品业联盟(WFSGI,简称世运盟)主办之2015年世界体育用品论坛,计有150名业者报名参加打破往年的出席记录。会中四个主题讲者讨论了最新採购趋势、新兴市场最新动向,开拓利基市场,未来的人口结构变化等议题。

  荷兰奈耶诺德商业大学国际经济学教授Haico Ebbers博士提出,全球化的延续在未来的二十年将显着地改变了我们的世界。“城市化现象的增加终究将促进更多的经济增长,因此对国际企业在经营的策略上有明显的影响”,Ebbers教授说 。

  “只有20个国家供应全球97.5%的服装”,just-sytyle.com的总编辑Leonie Barrie在世界体育论坛召开期间提出。 “中国大陆让位的谣言被极大地夸大,塬因来自全世界40-45%的产量仍然来自中国大陆及其国内市场仍持续的增长”,Leonie表示。她对衣索比亚的製造业仍处于非常低的水平持正面的观点评判。 她续表示: “在衣索比亚有115家成衣製衣厂,而在孟加拉有5,000家。国内棉花生产不足、冗长的海关流程和官僚作风,以及水、电、网络中断是衣索比亚在生产上的弱点。

  Kurt Salmon公司的Sven Kromer博士表示:“为了产品研发作準备,採购流程将须具备更多差异化、整合化、透明化、优化分析和技术导向等特色。” 虽然在几年前成功地採购成衣和户外用品,意味着实现了一个良好的价格操作比和边际收益,今天的供应链面临着各种新的挑战:创新速度、需求的易变、多管道的成长、日益国际化,以及消费者对生态和社会标準期望的增加“ 。

  Dhyana van der Pols是世运盟在纺织品创新和製造委员会的主管,负责建立世运盟纺织技术中心,并提出了两个新的且极具差异化的零售模式,此模式对于成衣产业具有高收益。“市场及消费者速率模式”,意味着你具有供应商和零售商的角色,其目的是将公司导引至彻底的透明度。实体店将被快闪店和开放工作室所超越。

  在另一方面,从Gustin品牌所提出的'慢时尚-慢购买模式',就是客製化模式,此具有特殊设计及量身订做的客製化牛仔服饰,当由单一客群所建立的目标量达到了才开始生产。 “当然,这将是以在一个没有浪费及库存的结果之下,就像你只生产客户想穿的”,Dhyana表示。

  2016年世界运动论坛将会再次在ISPO展开展第一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