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Goyard与Fauré Le Page官司不断 再次败诉
时间:2015-03-03 13:28:47  来源:华丽志  共有条评论


   法国老牌家族制箱企业Goyard与另一家法国皮具制造商Fauré Le Page官司不断,今年1月下旬,巴黎高等商业法庭判决Goyard因限制竞争行为而需向Fauré Le Page支付赔偿金10万欧元。Goyard不满判决结果,表示将上诉。

  据报道,纠纷起因是在日本大阪的阪神百货店内,Goyard运用一些手段使同业竞争者Fauré Le Page的店面不得开在Goyard店面附近,而是被逼到一个相对冷清的地段。

  官司缠身,纠纷不断

  其实早在2012年10月,这两位主角就身处另一场官司中,Goyard因Fauré Le Page使用与Goyard雷同的的图案标识而起诉Fauré Le Page有不正当竞争行为和商标侵权,今年1月30日该案被巴黎民事法庭驳回。

Fauré Le Page经典cabas购物袋

Goyard经典真皮购物包

  关于Fauré Le Page

  在2009年才创立时尚品牌的Fauré Le Page,其实早在1717年就以替皇室制造武器、手枪而闻名世界,现在Fauré Le Page的产品以各种奢侈品皮具为主。

  关于Goyard

  Goyard的前身是House of Martin,由Pierre-François Martin最初创办于1792年,那是箱包流行的鼎盛时期,在Martin和当时还是他的一名员工的Louis-Henri Morel结婚后,House of Martin就由二人一起执掌,到了1845年,Morel雇了一位名叫François Goyard的新员工做学徒,也就是他在Morel逝世后接管了House of Martin长达32年,在1885年,François Goyard将公司传给了儿子Edmond Goyard,Goyard也自此上了一个新台阶,成为国际知名箱包品牌,并一直深受明星、艺术家和皇室贵族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