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剑桥包Cambridge Satchel去年收入大减21%
时间:2015-04-27 10:37:18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发展到第六个年头,如何保持强劲增长成为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英国剑桥包公司当前最急需解决的难题。尽管2014年初获得瑞士风险投资公司Index Ventures入股换取2,100万美元加速推广和扩张,但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全年收入及盈利依然显著下滑。

  在过去的财年内,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收入同比大跌21.1%至1,010万英镑,而2013财年收入为1,280万英镑,营业利润从480万英镑减少至180万英镑,减幅达60.9%。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创始人Julie Deane指出2014年公司更注重于巩固业务和投资扩张,因此去年令人失望的业绩只是短期现象。

  去年,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任命了新的高管团队、重新上线了全球电子商务网站、推出了新的产品种类,同时改善了物流及仓储系统,员工人数也从2013年的73人大幅增加至10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