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万名电商人才培训全面启动
时间:2015-04-27 09:30:0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4月23日,“阿里小二走进柯桥”系列电子商务首期培训在浙工大之江学院柯桥校区开课,柯桥区纺织企业负责人、轻纺城商户及电商行业从业人员近300人齐聚一堂,学习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

  此项电子商务培训由区商务局发起,邀请阿里巴巴绍兴授权渠道商博亚科技阿里小二担任讲师,讲解阿里内部文化、纺织行业未来趋势、B2B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据介绍,今年“阿里小二走进柯桥”系列培训将每月举行一次,计划共培训8000人次。

  “阿里小二走进柯桥”是今年柯桥区万名电商人才培训计划之一,记者从柯桥区商务局获悉,为了推进电商换市战略,进一步满足企业对电商人才的需求,前不久,我区出台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实施方案。方案按照“培训机构本地化、培训方向本地化、人才流向本地化”的基本原则,整合资源,推进高、中职院校及拥有培训资质的有关机构与国内知名网络培训机构合作,集中力量开展电商知识普及和技能培训,培养电子商务专业性实用人才和基础性从业队伍,为全区电子商务产业长足有序发展提供有效的保障和支持。

  至年底前,电子商务培训将在全区16个镇(街、开发区)全面推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电子商务知识、平台使用、网络推广、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

  凡有意开展电子商务、注册地在柯桥区的企业职工,以及拥有柯桥区户籍的城乡居民,包括在柯桥高、中职院校学生,均可以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