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丹宁日专注于概念的变革
时间:2015-04-30 15:36: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今(2015)年丹宁日在阿姆斯特举办新年度概念发表会,关注牛仔服产业的变革,使其在2029年前更加具有环保可行性、社会责任及财务健全。

  'Kingpins 2029, The Transformers'研讨会于本(2015)年4月17日举办,只邀请牛仔布公会会员代表与会,包括Archroma、Dystar、Jeanologia、Invista、Lenzing、Prosperity Textile(北江纺织)…等。

  Transformers选择牛仔布的供应鍊作为他们聚焦的特定区域,展示他们观念的变革,该小组最终做出结论并纳入业界的建议-包括专业牛仔布与会者的全力投入及互动。

  其他研讨会将听取顶尖牛仔布部落客解释,如何去报导形塑读者的态度和对单宁布的意见。此外,Orta Anadolu和Garmon将解释它的GreenScreen计划是为了化学危险性评估其更安全的化学法,旨在使社会朝向更环保、本质更安全的化学品使用。

  从4月13日至18日为期六天的Westergasfabriek丹宁日活动,还包括新产品的发表、特别优惠、节日和精品丹宁布採购展的城市中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