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永续纺织伙伴计划》阐述了行动计划
时间:2015-05-18 14:34: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主导的《永续纺织伙伴计划》,旨在实现改善成衣产业在社会、环境及经济面等问题,为能使企业及商业联盟广泛加入而制定出条件。

  这项倡议于去(2014)年10月提出,用以改善成衣製造国劳工的生活及环境状况,目前有70个组织成员投入。

  《永续纺织伙伴计划》获得广泛支持的基本塬则在于一致的联合行动计划。

  来自私营部门、民间团体、工会及政府的合作伙伴针对行动计划,制订出更具体、精确的要点,特别就成员们应以何种方式追求并履行目标,以及如何以透明公开的方式对过程进行监控。

  德国发展部部长Müller说:「孟加拉拉纳广场的纺织厂倒塌后两年,我们在德国也发出纺织品公平生产的重要信号。我们都要对此负责,而且要确实履行」。

  Müller补充表示,欧洲及全球的的合作伙伴已表达对《永续纺织伙伴计划》的兴趣,对此Müller认为:「可能成为我们努力的真实标誌,来实现纺织产业的社会及环境标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