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皮具品牌兰姿Lancel任命全新公关宣传总监
时间:2015-06-17 11:21:52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法国皮具品牌兰姿(Lancel)近日任命Christophe Mayer担任公关总监一职。他接替Thuy Tranthi Rieder,后者曾是公司的营销和公关副总裁,但就在一年前因个人原因离职。新官上任的Christophe Mayer将协助历峰集团为这个皮具品牌制订的重新定位发展。

  48 岁的Christophe Mayer最早是在Havas集团工作,他之后加入Publicis集团,主要担任ZenithOptimédia总经理一职。之后在LVMH集团有几年 的工作经验,担任集团的媒体副总经理。Christophe Mayer随后重返Publicis集团,担任负责公司客户欧莱雅业务的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