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对中国产女童上衣发出消费者警告
时间:2015-09-23 13:52:10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9月18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中国产“ARION”牌女童上衣发出消费者警告。本案的通报国为匈牙利。此次通报的女童上衣为带拉链的粉色外套,帽子处带有可调节的弹性束带,衣服上装饰有两个丝带绣的花朵。该女童上衣适合3~6岁的女童穿着。上述产品的款式/型号为A-888。条形码为3871644000049。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PortalCategory)为67000000(服装)。

  上述女童上衣容易给儿童带来窒息和受伤的危险。该上衣帽子处的弹性束带有可能在儿童活动或玩耍时弹伤其眼睛和面部,从而带来受伤的危险;如果勒住颈部,则容易造成窒息。该产品不符合相关欧洲标准EN14682的规定。

  目前,匈牙利当局已对上述产品采取了撤出市场和召回的强制措施。

  为此,建议国内有关生产和出口企业对此予以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