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五师八十九团棉花加工厂开足马力轧新棉
时间:2015-10-16 15:16:23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4日,第五师八十九团棉花加工厂里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抓住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加工生产新棉。当日,该团就加工出优质皮棉699吨。

  为进一步提高棉花的加工质量,近年来,该团在原有3条生产线的基础上,投入3200余万元,新建设一条机采棉加工生产线,并对棉花加工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实现了自动喂花、自动清理杂质、自动打包等。棉花加工能力和皮棉质量大幅度提升。

  目前,该团棉花采摘、收购、加工工作进入高峰期,日收购籽棉在700多吨,加工皮棉700余吨。4个轧花生产车间开足马力,24小时轮班加工新棉。由于团场今年严格执行含杂率不大于12%、回潮率不大于12%的标准,建立了棉花质量监测制度,全面推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作业,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收购,严格执行轧前复检制度、跟班检验制度和随机抽样制度,安排专人进行“挑杂”等工作,皮棉质量比往年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