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开立创现代纺织后整理加工厂
时间:2015-12-31 10:13: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俄罗斯最先进的纺织后整理加工厂目前正设立于俄罗斯Rostov地区,旨在生产纺织染料供应国内市场由消费品公司成衣制造商BTK集团所拥有。

  俄罗斯国家产业发展基金给予1亿卢布(150万美金)的贷款,设立新中心,金额占该计画总预算的30%。合资公司计画于2017年第一季完成。

  该中心由BTK集团所拥有,将由奥地利纺织专家Klaus-Juergen Wolf博士主导及其16位来自印度、义大利、克罗埃西亚、德国、丹麦、瑞士、以色列、希腊、南非纺织专家协同营运。他们将培养俄罗斯的劳动力和在调适期后移交作业。

  该工厂将采用染色、后整理、印花及涂层,品牌如Then-Fongs、Monforts、Andritz/Kuesters和Zimmer。

  根据BTK集团表示,目前大约95%的进口纺织染料使用在俄罗斯布料制造商,而唯一一家类似的后整理加工厂位于Rostov地区。新工厂将生产酸性、分离和活性染料,并且每年将生产3,000吨染料,BTK集团占俄罗斯及独立国协纺织染料市场比重30%。

  工业贸易部副部长Viktor Evtukhov表示:「众多厂商的问题是纺织用品质较佳的染料短缺,大多数向外国供应商购买如德国、瑞士和中国大陆。本国货币贬值异常,这大大增加了纺织品生产成本,遗憾的是,苏联最大的染料生产制造工艺已部分消失」。

  Evtukhov表示,在俄罗斯生产染料目前原料基底是碳氢化合物和石化产品。“我相信这将是一个现代化生产的突破,符合安全和质量设计要求”。

  Sergey Bazoev BTK纺织品的总监补充,“BTK纺织品,需为他们在Rostov和Altai地区的纺织工厂,每月有超过200吨进口染料在欧洲高端市场,其中显着提高纺织产品的最终成本,尤其是考虑到目前的汇率。自主生产染料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的管理价值链,并提供国内、外两市场的高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