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重视绿色环保技术
时间:2016-07-14 12:19: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最近,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Association of Italian Textile Machinery Manufacturers,ACIMIT)制作了一个名为“意大利纺机行业走向绿色”的视频,旨在展现协会机械制造商成员企业的贡献,以促进纺织行业更加关注环保,节约使用资源和降低生产工艺对环境的影响。

  据悉,由ACIMIT制作的新视频已于最近上线,可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主要宣传意大利企业在环保,尤其是环保生产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它展示了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环保技术”项目,重点介绍了意大利机械制造商近些年来在使生产变得更高效和更环保方面的贡献。该视频利用最新调查数据来量化采用意大利绿色认证机器所带来的好处。

  据D’Appolonia工程公司估计,采用“环保技术”项目协议进行绿色认证的设备,2014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近22.12万吨,相当于38534量汽车每年平均行驶3.5万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非常具有环保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