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英国脱欧对柬埔寨出口服装到欧盟国家仅带来一点影响
时间:2016-07-14 10:10: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关于是否脱离欧盟的公投结果24日揭晓,半数以上投票者支持「脱欧」,英国最终选择离开欧盟。

针对如果英国「脱欧」后,对柬埔寨有什麽影响呢?

特别是对柬埔寨出口服装和鞋子到欧盟国家会出现什麽转折的局面吗?

柬埔寨国家高级经济理事会(SNEC)高级顾问梅克然先生顷表示,柬埔寨亦正关注英国「脱欧」问题,但无论如何,英国与欧盟分手后,将不会对柬埔寨带来巨大的影响。渠表示不必去担忧,因为英国脱欧的问题对柬埔寨出口服装和鞋子到欧盟国家仅带来一点点影响。

柬埔寨和平与合作研究学院院长加速塔瓦乐表示,柬埔寨不会因英国脱欧而受到重大影响,因为近来柬埔寨与英国之间的合作关系也没那麽值得关注。

相反地,如果脱离欧盟后,英国国际地位、对外政策等将发生很大变化,这些变化将对全球许多国家带来影响。针对上述问题,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发言人尊顺特李表示,现在来讨论有关英国脱欧对柬埔寨有什麽影响,好像就点太快了。渠表示,外交部正在跟踪英国转折的情况。

据瞭解,根据英国驻柬大使馆的报告显示,在2015年,柬英两国的贸易往来总额约有10亿美元。柬埔寨出口到英国的主要产品包括服装、鞋子、食糖、大米和其他农作物等。

而英国进口到柬埔寨的产品包括有工业机械、车辆、药品和治疗设备等。柬埔寨也是受到英国提供进口免税待遇的其中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