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BHS线上及海外事业体被出售
时间:2016-07-26 12:37: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经营失败的英国百货零售商BHS的线上及海外事业体已出售给Qatar集团Al Mana公司。

  总部设在Doha的集团专营处理BHS一些海外店,已经同意收购BHS百货72家国际店,除了BHS线上业务。其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这笔交易已在本年(2016)年6月30日谈定。

  在本(2016)年4月进入其破产管理的BHS百货,经营英国163家门市,并在19个国家包括沙乌地阿拉伯、科威特、卡达及杜拜等国,与15家授权代理伙伴合作经营72家门市。

  本年6月初,Duff & Phelps 管理公司在歷经80多年的经营之后,开始逐步结束BHS英国的业务,造成高达11,000个工作的流失。

  由于需要确保公司未来的营运资金,以多样优惠条件出售成衣及家居用品零售部门,但没有任何人能单独完成交易。以及努力从缺乏现代化、品牌标识不明确、快速变化的竞争环境等因素奋力求生,BHS还背负5.71亿英镑的煺休金亏损。

  零售收购业主(Owner Retail Acquisitions)表示,它将提供1.6亿英镑的融资去帮助供应链扭转命运,但无法提供在提供额度。该公司了解其上个财政年度已经纪录0.85亿英镑(折合1.203亿美金)的损失。

  随着CUK服装公司及Courtaulds 品牌公司近期要求进入破产管理,从BHS百货的倒闭造成纠纷事件已经影响它的供应商。这二家公司在2006年合併,製造及供应给品牌及自有品牌的袜类、胸罩及内衣给英国及国际的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