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人多数赞成禁止穆斯林妇女于公共场所穿着全身及面部罩袍
时间:2016-08-30 12:10: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德国第1公视ARD一项于本(2016)年8月23日及24日针对1,008位德国居民最新调查结果,大多数德国人不支持穆斯林妇女全身性及遮掩面部的穿着。81%受访者赞成禁止穆斯林妇女在公共场合穿着传统全身性及面部罩袍。其中51%的受访者赞成全面禁止,30%受访者赞成从事公共事务者禁止如此穿着。仅有15%受访者塬则上反对这项禁令。

  这项禁令包含在所谓的“柏林宣言”之一,主要来自于德国联邦内政部所拟定的一项提升国内安全层级的草案。

  这项颇具争议的“布卡禁令“,不仅仅引发德国公共辩论,邻居法国也决定实施,本日法国最高行政法院将做出万众瞩目且具里程碑意义的裁决。至于在巴黎的国家内政议会必须裁决,禁止穆斯林妇女着全罩式泳衣是否合法。

  目前,在法国,穆斯林妇女穿着全身包裹式泳衣游泳可以被视为一种挑衅以及扰乱公共秩序。但批评者谴责,此为仇视伊斯兰教行动,违反公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