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10月柯桥举办
时间:2016-08-30 10:51: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首届“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将于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在绍兴柯桥举办。

  该峰会以“服务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和绍兴市柯桥区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协办,并得到了国内外纺织品数码印花行业多家顶尖企业的大力支持。

  届时,国内外致力于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国内外从事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机及相关配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负责人将齐聚柯桥,探讨纺织品数码印花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

  目前,我国数码印花的份额与世界平均水平,特别是欧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相当差距,发展空间很大。近年来,随着制约数码喷墨印花发展的关键技术,包括整机设备的成熟和完善,印花速度的不断提升,印花墨水品类的不断增加,特别是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以及市场上对高品质、个性化及柔性化印花纺织品的需求不断攀升,数码喷墨印花已成为纺织品市场中最活跃和增长最快的领域,正在改变传统的消费理念,颠覆传统的设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