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土耳其服装出口逐渐复苏 欧盟市场相对看好
时间:2016-09-19 09:42:11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受益于2015年土耳其里拉贬值和欧盟需求的逐渐恢复,2016年上半年,土耳其服装出口开始反弹,其中以美元计,针织服装出口额同比增长5.8%,去年同期同比下降15.1%;机织服装出口额同比增长8.6%,去年同期同比下降8.7%。以里拉计算,针织服装出口额同比增长20.4%,机织服装出口额同比增长23.6%。

  据统计,以欧元计算,2016年上半年土耳其针织服装出口的四分之一为T恤,出口金额同比增长了3.6%,西装和裤子分别增长了10.4%、8.3%。以美元计算,土耳其服装出口仍低于两年前水平。

  近两年,土耳其服装出口以里拉计算,同比增长26%,以欧元计算同比增长15%。针织和机织服装出口以里拉计算,分别增长了75%和73%。T恤出口以里拉计算增长了14%,以美元计算下降了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