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Inditex等大型纺织业者将加犟审查其供应商的行为准则
时间:2016-11-21 14:58: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西班牙EXPANSIÓN日报报导,西班牙Inditex集团、Mango集团、瑞典H&M集团、英国马莎百货集团(M&S)及西班牙El Corte Inglés百货集团将加犟审查其供应商,要求遵守其生产供应链的行为准则。

  随着国际化的成长及世界连锁店的陆续开幕,迫使纺织业者必须不断拓展其生产供应链以满足市场需求,为了减少位于发展中国家其不断增加的供应商所带来的潜在管理风险,这些大型纺织品牌都有一套严格规范的行为准则,要求供应商必须遵守并确保符合劳工标准、国际安全及不外包生产缐给第三方。

  以Inditex集团为例,去(2015)年其合作的供应商数量达1,725家,一年生产超过2万项衣、鞋及配件等,工厂数量达6,289间(较2014年新增916间),座落于50个不同的国家。在去年Inditex执行1万977次审查以评估及改善供应商的生产缐,所有工厂皆受到定期审查及可追溯性审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