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世界礼仪文化节 信诺针织服饰大赛启动
时间:2016-11-19 11:15:57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自2012年以来,“世界礼仪文化节”一直以“荟萃世界礼仪文化,呈现礼仪服饰风采”为宗旨,通过汇聚世界各国礼仪文化特色,搭建时尚、文化、多元化的礼仪文化平台。“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作为“世界礼仪文化节”最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礼仪文化节平台来传播和推广礼仪文化和礼服在世界时尚圈的地位,并致力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礼仪服饰设计赛事。

  (从左至右依次为: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校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上海)品牌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 吕雯俊、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 刘勇、著名高级婚纱礼服设计师邹瑜、上海纺织协会会长 席时平、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 武学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 杨纪朝、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史可杰、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颖、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 刘寅峰、上海纺织协会副秘书长 袁炜、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副校长 徐天宇)

  “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作为“世界礼仪文化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礼仪服饰设计赛事。经过组委会的评估和商议,2017世界礼仪文化节增设针织服饰大赛,并由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承办。

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史可杰

  2017“信诺针织服饰大赛”将面向50多位当代杰出设计师、180多所国内外专业院校、1200多名新锐设计师全球征稿。相信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上海纺织协会的时尚产业优势,世界礼仪文化节的国际影响力,必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参与大赛。

  (从左至右依次为:上海纺织协会会长 席时平、著名高级婚纱礼服设计师邹瑜、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 刘勇、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 刘寅峰)

  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以设计为起点,通过设计打通针织服装产业链各环节,打造中国针织服装产业链开放式沟通合作平台。以针织服装设计、花型研发、针织技术为核心,整合纱线厂商、纺机设备制造商、针织服装生产企业以及服装品牌等相关资源,深入针织服装供应链,从原材料到终端销售等各个环节,为相关公司提供设计输出、技术咨询、服装打样与生产、品牌策划与管理等服务内容。立志成为中国针织服装行业最具资源整合能力、原创设计能力、生产加工联盟、品牌策划能力的领先公司。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 杨纪朝

  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在针织设计、研发、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得到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高度认可,活动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授予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中国针织创新设计中心”称号。

  2017年世界礼仪文化节与信诺服饰联合举办针织服饰大赛,必将成为文化节一个全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