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零售业预期将有个销售疲软的圣诞节
时间:2016-11-29 12:10: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项新的数据显示,英国零售业预期会有个销售疲弱的圣诞节,零售总销售额可能在第四季成长1.5%,与去(2015)年成长率1.8%相比,呈现下降走势。

  根据Verdict Retail研究数据,圣诞假期的购物者将持续优先考虑食品、保健产品和美容物品的採买,服装和鞋类的成长只预估有1.4%,是2009年以来成长最少的,因此零售商必须比以往更努力地去激励没有购物意愿的消费者进行消费。

  Verdict总监Patrick O'Brien表示:「零售商将面临一个销售疲软的圣诞节,与去年同期相比,第四季整体销售额仅成长了1.5%。虽然英磅出现有史以来的疲软情形,导致物价在明(2017)年之前皆会呈现放缓趋势,但在脱欧公投后,消费者的信心指数预期将持续下降,除非零售商能够说服消费者在预期物价上涨前提早做大量採购,否则消费支出仍持续低靡」。

  「今(2016)年的黑色星期五,零售商将不做主打活动,因为根据经验,即便不打折,在这节日依然可带来销售的成长;但对于在过去一年辛苦冲销售业绩的零售商而言,特别是服装零售商,在此节日仍将会提供大量折扣」。

  随着消费者对于打折的策略越来越无感,O'Brien说,销售焦点将是产品,而受益的零售商将是那些能够透过设计细节、品质和新奇传达商品价值者,如ASOS、Zara 和John Lewis。

  英磅的骤贬将提供「一点圣诞节亮点」,有利于挟其国际品牌犟大吸引力的零售商,如Kurt Geiger、Burberry和Ted Baker,也使得观光客可以趁机买到价格相对优惠的高级或奢侈品

  同时,Verdict也预期,随着24小时的方便购物越来越吸引欲购买圣诞礼品的消费者,网路销售依然会较整个零售业成长快速。

  O'Brien补充:「越来越多的零售商现在提供「下单/取货」和其他取货的选项,且他们还在增进交货服务上进行投资,提供当天交货和指定日交货,及缩短交货时间,使缐上购物比起以往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