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黑色星期五的销售破纪录
时间:2016-12-09 12:49: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网路付费系统公司 DIBS和价格比较网站Prisjakt共同对于本(2016)年11月26日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周末”,进行市场调查。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折扣,网路销售如一般预期,破了以往纪录,销售量成长了21%,营业额则成长了59%。DIBS的统计资料是基于数以千计瑞典网店的缐上实际交易,和营业额资料,採用具有代表性的样本,和前一年进行比对。

  Prisjakt的资料也显示,利用该网站比较商品价格的使用者点击数,今年黑色星期五和2015 年相比,有高达74%的成长率。在上周末的黑色星期五,总共有787,769位使用者,运用Prisjakt在购买前比较商品价格。

  DIBS的副总 Daniel Larsson指出,网路销售的创新纪录就是他们所预期的,而且相信在未来几年的黑色星期五,网路销售都将持续成长,当然,一般实体店的销售也会有好的发展。DIBS的资料显示,瑞典人在黑色星期五的钟声敲响时,就已准备开始抢货。在半夜1点到2点的交易,就比去年成长了83%,这也是和去年最大的差异。9点到10点的最大交易量,也比去年最大交易量的小时(晚上10点)都高。今年第二个最大交易量的小时,20点到21点,就佔了总交易量的 6%。纵看第一天的每一小时交易量,平均成长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