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2016年意大利纺织机械新订单成长
时间:2017-03-19 14:36: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日前发布的新闻稿表示,由ACIMIT编制之2016年10月至12月的纺织机械订单指数,较前一年度同期成长5%。

  此成长扩及海外市场新订单指数上涨了5%。同时,意大利市场订单指数较2015年10月至12月期间成长16%。

  ACIMIT报告指出,与2015年全年相较,2016年订单指数平均成长4%,而意大利国内销售显着增加14%,海外市场的订单则温和成长3%。

  然而,ACIMIT总裁Rafaella Carabelli表示,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尚需开发世界领先的市场。渠称:「2016年第4季的指数资料使我们肯定地定义2016年全年为向上成长的一年,订单指数总体是成长的」。

  「虽然我们对世界三大市场中国、土耳其和印度的出口表现称不上出色,但我们在孟加拉和巴基斯坦以及北美和欧洲的销售额仍在成长」。

  尽管目前有许多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但ACIMIT看好纺织机械的销售前景,将持续推动全球化推广活动,旨在提高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渗透性计划目标超过20个国家及市场,其中包括针对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及伊朗的推广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