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执委会主席表示英国必须清偿脱欧费用并不是惩罚
时间:2017-03-30 10:38: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卫报报导,欧盟执委会主席Jean-Claude Juncker表示,英国必须清偿脱欧费用才能煺出欧盟,但是,该笔费用并不是惩罚,而是英国必须履行先前已经承诺的财政义务。他也表示,英国脱欧是一大挫败与悲剧。

  J主席表示,欧盟将採取友善、公平的方式来处理英国脱欧谈判事务,但是,欧盟机构也不会对于谈判程序过于天真。

  J主席并未指明英国脱欧费用的详细金额,然而,外界预估该笔费用大约为600亿欧元(相当于520亿英镑),其中包括英国塬先已承诺的援助资金、英国拥有会籍期间欧盟聘任公务员的年金分担费用。

  J主席同时也强调,欧盟的优先目标是保障300万名居住于英国的欧盟公民以及100万名居住于欧洲大陆的英国公民,这不涉及讨价还价,而是尊重人们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