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首次环保回收之永久性气味控制技术发表
时间:2017-06-06 10:47: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公司Polygiene与义大利纱线专家Sinterama合作,针对成衣产业开发出第一款纤维等级100%环保回收的永久性气味控制技术。

  Polygiene已经将其100%回收的永久气味控制技术添加到了Sinterama的 “Newlife”纤维生产线上,而非在纱线和织物后整理阶段才进行气味控制的标準处理。该过程能为客户提供100%回收再利用的抗菌纱线。

  这两家公司表示,由于纱线在纤维阶段就做处理,在气味控制、易于护理和更持久的成衣以及开拓机会方面,将为客户带来巨大的利益。虽然在工作服和照护产业是理想的选择,但他们表示有潜力发展应用在其他产业类别。

  Polygiene的永久气味控制处理是来自电子废弃物的回收银中所产生的氯化银。它能抑制和防止细菌和真菌等微生物生长所产生的气味。这是永久性的加工处理。

  Sinterama的Newlife是经过验证的回收聚酯长纤纱,100%採用使用后的PET瓶,使用机械加工方式将其加工成聚合物,并在义大利完全纺成纱线,在成衣阶段也可以100%回收再利用。

  Polygiene执行长Christian von Uthmann说:「我们很高兴与Sinterama进行合作,这为我们开了一扇门让我们看到巨大成长的潜力。我们首次应用于照护产业,以及未来企业/工作服产业都将受益,因为经过Polygiene处理的布料将能够承受工业级洗涤。此外,能够预先处理织物将其储存和着色,以达到较短的交货时间,对于更广泛的使用者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市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