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本(2017)年5月零售业销售量较4月下降1.2%
时间:2017-06-22 19:42: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ONS)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英国本(2017)年5月零售业销售量较4月下降1.2%,与去(2016)年同期相较则增加0.9%。专家们塬先预测5月零售业销售量可能较4月下降0.8%,不过,情况似乎更为险峻。

  相较之下,英国2016年5月零售业销售量年成长率曾经达到5.5%。

  ONS资深统计学家Ole Black表示,自从2013年4月以来,零售业销售量成长率从未如此低过,零售业各类产品价格调涨可能是造成5月销售量成长减缓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ONS的数据显示,英国销售者受到英国脱欧公投效应的衝击,英镑大幅贬值导致消费者承担通货膨胀的压力。

  ONS数据公布之后,英国FTSE250指数于6月15日上午重挫1.3%,成为2017年FTSE250指数表现最差的一天。英国家具公司DFS的股价甚至出现重挫22%。其他零售业者的股价也遭遇重挫,服饰公司NEXT股价下滑5.1%、百货零售商Marks and Spencer则下滑3.5%。

  英国零售业销售量佔英国家庭支出的叁分之一。餐饮业与能源帐单则佔英国家庭支出比例的剩余叁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