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随着出口扩大,英国製造的产品需求日益成长
时间:2017-07-18 17:46: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新调查数据显示,随着英国产业的成长,英国製造商观察到「英国製造」的商品需求持续攀升。

  根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BI)的最新数据,相较过去20多年,现行製造商表现最为强劲,本(2017)年6月份的总订单及出口订单已达到数十年来的高点。

  CBI首席经济学家Rain Newton-Smith说:「英国製造商们正持续观察到『英国製造』的商品需求持续上升的氛围。总订单及出口订单达到数十年来的高点,且产量成长依然强劲」。

  据CBI统计,6月份订单量自1988年以来攀升至最高水準,出口回升至22年来的最高点,达到2011年和2013年的水準。

  虽然服饰和鞋类产业缺乏实质数据证实,但17家子产业中的13家订单有了大範围的改善,此也显示英国製造商的总体需求趋势。

  此一成长可能来自英镑贬值所致,与脱欧公投前相比,6月份的英磅较美元贬15%,较欧元下跌约12%,因此对自海外採购商品来说,英国商品更加便宜。经济学家表示,该数据提供英国製造业发展的希望,并可消弥消费支出放缓的情况,使经济稳定。

  然而,随製造商预期平均销售价格将持续大幅上涨下,定价方面仍有相当大的压力,将会与今(2017)年5月份的水準一致。据CBI预测,价格预计将较去(2016)年同期上涨23%,来到今年5月份的水準,但已由2月份的高峰(当时成长达32%)放缓。

  Newton-Smith补充:「随着成本压力的提高,对于製造商计划欲收取高价的期望并不令人奇怪」。

  「为建立英国经济、製造商和劳工确切的未来,英国政府在与欧盟协商脱欧事宜时,必须把其经济放在首位,如此将可提出能支撑成长且提高英国的生活水準的协议」。

  尤其英国的成衣和纺织製造业即可能会受益于英国脱欧。

  Fashion Angel的总监艾莉森•路易(Alison Lewy)在去年脱欧公投结果发表后向媒体表示,脱欧的结果为时尚界提供指引、商业支持和资金的取得,而英国製造业的回归似乎是一种「自然的结果」。

  这是一些产业品牌的共同观点,其中,拥有Asos,New Look和House of Fraser顾客的英国袜子专卖商Pamela Mann相信,就长期来说,脱欧对该产业而言是有利的。

  其总经理Rob Morris说:「短期来看,这是一个挑战,但长期来看,这对我们来说将是有益的。因为脱欧将趋于稳定,也可使匯率稳定,最终将会看见生产回归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