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纺机保持增长 应对工业4.0挑战
时间:2017-07-28 09:34:19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ACIMIT)在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年度大会上发布了2016年相关数据,显示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业有明显增长:2016年,意大利纺织机械产品利润总额为27亿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意大利纺织机械产品出口总额为23亿欧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4%。这进一步巩固了2015年已经观察到的积极趋势,这一积极的趋势是国际市场状况大幅改善和意大利国内市场的增长(意大利纺机制造商的国内销售额增长了14%)的双重结果。其中,各种政策激励措施对刺激国内需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ACIMIT主席Raffaella Carabelli表示,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未来将有所创新,以应对工业4.0的挑战,在全球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与工业4.0相关的措施是确保工业部门向前迈进的主要工具。意大利制造商必须抓紧数字技术进步的机会,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全球竞争力。”Raffaella Carabelli说道。

  对于纺织行行业,尤其是纺织机械制造业来说,工业4.0代表着刺激行业内企业对话的挑战。但是纺织机械行业是否准备好迎接这些挑战呢?为概述最新状态并追踪未来图景,ACIMIT引用了Rina咨询公司对协会下属成员的研究,并在大会上进行展示。该研究指出,意大利制造商高度重视最新技术(特别是云和网络安全技术)及其应用,这对生产力有积极影响。

  Raffaella Carabelli总结道:“我们的研究表明,更好地理解如何将新技术应用到工业中,尤其是应用到纺织行业的必要性。需求的新趋势与快时尚相关,它的特点是上市速度快,这便要求生产过程同样是迅速的,并且能够立即满足消费者需求。因此ACIMIT成员企业的数字化可以进一步增加竞争优势。”

  另外,大会还通过重新制定行政费用来理顺内部业务,任命Alessandro Zucchi接替Raffaella Carabelli,担任ACIMIT主席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