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代表团访问法国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时间:2017-07-27 08:49:0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7月18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王庭槐校长、许淑锐副校长、刘婉莉校长助理,外国语学院廖益清执行院长、欧衍伽老师、李文蓓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邵诗茹老师,外事秘书刘穗老师,应邀访问法国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简称Mod’Art),该校位于巴黎埃菲尔铁塔旁。

  Mod’Art校长Annabel Bismuth热烈欢迎王校长一行,随即带代表团参观了Mod’Art校区、电脑教室、立体剪裁室、艺术设计课教室和时尚买手大教室等,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代表一起探讨创新与多元化教育合作模式,共享中欧教育资源等话题,并达成多项共识。

  双方探讨学生通过学习掌握艺术文化知识及创作技能,激活学生在绘画、美术、造型方面的好奇心及潜能,扩大知识面开阔其视野,激发其创造性,培养其探索新观念、新形式的能力。开设一些学术、经济讲座,使学生能适应现实职业市场需求,及开设法语课程,让学生能顺利通过法语TCF考试B2等级拿到法国签证等。

  法国Mod’Art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拥有Mod’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ISAL巴黎高等艺术与奢侈品文化学院、EME视觉传达艺术学院。集团为服装设计、奢侈品管理及视觉传达领域培养了众多高端人才。学院分布于巴黎、马德里和上海等城市。集团同众多来自于英国、美国、意大利和法国的大学合作,更奠定了其国际地位。EME、ISAL和MocTart在巴黎拥有1000多名专业学生,每年有来自全世界20多个国家的学生,其中600余名攻读奢侈品营销与管理和服装艺术设计专业。